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遲延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遲延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母親是一位美麗、善良的中年婦女,一頭蓬鬆的捲髮,中等身材,不胖不瘦。  
  媽媽是我最早的啟蒙老師,在我很小的時候,就給我買了很多彩色故事書。她一有時間就讀給我聽,我就似懂非懂的看看媽媽又看看書,爸爸就在一旁對媽媽說:“你就別念經了,孩子這麼小,怎麼能懂?”媽媽說:“這是早教,孩子雖然小,聽不太懂,但是我會堅持不懈,天長日久的講給他聽,他就會慢慢的全懂了。”媽媽的確是這樣做的。我漸漸在媽媽的指導下變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小書迷”。  
  媽媽不僅教我讀書還給我講了許多中外名人的故事,有孔子、秦始皇、關羽、鄧世昌、孫中山、毛澤東、列寧、達芬奇、高斯、牛頓等等。但我最喜歡聽鄧世昌的故事,鄧世昌是甲午戰爭中的英雄,他率領“致遠”號的將士們駕駛者起火的“致遠”號,沖向敵軍主力艦“吉野”號,想把它撞翻,同歸於盡。中國海軍的壯烈之舉嚇壞了日本軍官,他們便更加猛烈的炮轟“致遠”號,想使“致遠”號沉沒,鄧世昌和全部英雄將士英勇犧牲。  
  我愛我的母親,我更愛聽她給我講的英雄故事,使我懂得了我們今天美好生活多麼來之不易。我向老一輩革命家學習,學好知識,將來一定報效祖國。  
  香港路小學三年級三班 遲延超  
  指導老師:庄明慧  

您正在瀏覽: 母親遲延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遲延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