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像一位不愛說話的老婆婆,隨着一陣陣刺骨的寒風來了! 

  秋姑娘沒來得及帶走的葉子,被冬婆婆收了起來。大地一下子就少了許多色彩。夏日裡還美麗嬌艷的荷花,此時也都剩下了一根根枯管,片片殘葉,早已沒了銜露含珠的風韻、光彩。 

  大街上也變得寂寞起來。人們裹上了厚厚的棉襖。一個個縮頭縮腳的,動作遲緩了許多。 

  冬婆婆見了,趕快拿出冬天的寶物——冰花和雪花。一覺醒來,家家戶戶的窗戶上都結出了雪白的冰花。它們是那麼的潔白、那麼的透亮!有的像聖誕老人,有的像頑皮的小精靈,有的像一隻可愛的海豚。形態各異,十分漂亮! 

  雪花跟着也來了。一片片雪花灑滿大地,彷彿給大地鋪了一層厚厚的白地毯。小朋友可高興了,一下子都出來了!他們有的滑雪,有的堆雪人,還有的打雪仗,追逐着,打鬧着,多開心哪! 

  冬天就是這樣一個讓人又愛有恨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