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撫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撫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空就像那一雙手心,把我捧在懷裡~讓我無比喜歡那太陽,把我照射!讓我成長,從一顆小幼苗長成一個祖國的花朵!這朵花的是生還是死就靠那把我們撫養大的媽媽或爸爸了。

  早上,媽媽給我做早餐,爸爸對我微笑。只見媽媽身體已疲倦,微微的發現他的魚尾紋很明顯很明顯,我很傷心,他把我從肚子里生出來,經歷了很多風風雨雨走到今天。我們還撒嬌、鬧脾氣、哭鬧這樣就是報答么?我希望我不是這樣而是對媽媽說:“媽媽多休息休息吧不要把自己累壞了。”

  長大后,嫁出去后不要對家裡不聞不問,爸爸寂寞了,手拍着胳臂眼裡憂傷極了,我想對爸爸說:“爸爸,我來看您了!”爸爸露出笑臉。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爸爸媽媽需要你!

  廣東佛山南海區桃園小學三年級:初梓雨逸

您正在瀏覽: 撫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撫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