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琴殤(十二)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琴殤(十二)_1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第十二集   神音系的希望

慕容傑天醒來后,顧不上吃飯,直接進了學院。

慕容傑天本以為肩上麒麟一般的流雲會讓其他人對他恭恭敬敬,可是走進學院才知道,敢到這裡報名的學員,不帶個契約寵物,是絕對入不了學的。

慕容傑天看了一眼牆上的告示,上面寫着“凡來此報名者,報名費為和一顆純凈紅寶石相等值的東西。”純凈紅寶石,那是多麼的昂貴啊。一顆紅寶石就等於10000金幣,這還是瑕疵程度的,寶石分為瑕疵、乾淨、純凈、稀世。一顆純凈紅寶石等於35000金幣。慕容傑天想:就是把自己賣了也不值這個錢啊!可已經來到這裡,只有硬着頭皮上了。

輪到慕容傑天了,報名人員問他:“報名費呢?”慕容傑天支支吾吾,報名人員輕蔑地望着他說:“沒錢就敢來這兒報名?呸!”慕容傑天用神識掃描了一下報名人員,他只不過是橙級一階而已,慕容傑天剛想和他動手,身後一個渾厚的聲音響起:“我替他付學費!”說完,把一塊寶石丟在台上,轉身就走。報名人員立馬恭恭敬敬:“楓公子慢走。”說完,小心翼翼地捧起台上的那塊稀世龍之石,說:“這下博物館里又多了一樣絕世之寶!”然後打量了一下慕容傑天,頒給他一張入學證書,讓他自己去找要報的系。

慕容傑天沒費多大力氣就找到了神音系,令他吃驚的是,神音系報名處除了報名老師外,空無一人。看來,神音系很不受歡迎。慕容傑天敲敲門,老師抬起頭來,驚喜地說:“又有一個來報名了,還是個男孩子!”慕容傑天疑惑地望着他們:“怎麼了?”坐在當中的老師說:“沒什麼,孩子。我是神音系的教授妮娜,你叫什麼名字?”“慕容傑天。”妮娜聽完,領着慕容傑天來到了教室,慕容傑天往裡面一掃,全是十七八九歲的女孩子,而且個個國色天香,相比之下,自己真是萬花叢中一點綠。妮娜向慕容傑天一一介紹,中間彈古箏的是海洋,彈琵琶的是香鸞。然後,妮娜坐下來,按照慣例,每次上課之前,妮娜都要彈一首曲子。妮娜拿過一把古琴,彈奏了起來,慕容傑天一聽就知道,妮娜彈的是《綠水》,這首曲子的效果是讓人神清氣爽,並可以把小動物引來。慕容傑天也坐下,拿出傲龍琴,跟着妮娜彈奏起來。

妮娜雖然彈奏得非常流暢,節奏掌握得很准,一看就是有音靈水平的。慕容傑天的戰氣雖只有音人九階巔峰,但他有琴魂,而且慕容傑天是百年難得的奇才,他既然能在一個月內領悟玉凌劍法的精髓,那麼這首《綠水》,又怎能難道他?慕容傑天彈出了神韻,海洋、香鸞,甚至妮娜都停下來,聆聽這天籟之音。一曲彈完,妮娜興奮地衝上來,抓住慕容傑天的肩膀,說:“我們神音系有希望了,這次新生大賽,神音系也報名!到時候,你就是主帥,帶領海洋他們,參加新生大賽!”慕容傑天明白了,由於神音系的能力弱,所以每屆的新生大賽,都沒有報名。這次,因為慕容傑天的到來,神音系也要參加新生大賽了!

妮娜又向慕容傑天介紹了新生大賽的規矩,每隊人數為三到六人,可以使用魔法與武技,全校一共有十個系,分別是水系,暗系,風系,火系,刺客系,重劍戰士系,土系,光明系,神音系,大地戰士系。採用十進六,六進四,四進二,二進一的淘汰賽法,可以召喚寵物。最後,妮娜又一臉嚴肅地說:“慕容傑天,你是神音系的希望,這次就靠你了。”慕容傑天聽完,就在心裡嘀咕起來:這個奪冠軍嘛,當然是簡單,隨便讓流雲解決掉他們都綽綽很有餘,如果想玩大一點的話,再把龍族也召出來玩玩,嘿嘿,再殘酷一點的話,那就破光龍之波加流雲的龍嘯九天加天一劍法加剛剛掌握的群體攻式橫斷,最後用《十面埋伏》讓他們自相殘殺。不過,這些都是超強的招式,一下子拿出來太過於引人注目,可自己沒別的絕招了。慕容傑天突然想起了玉凌劍法,玉凌劍法不上不下,可琴技呢,不如就《龍拳》吧。慕容傑天打定了主意,如果是一般的對手,就用這兩招,如果對手的全部實力在綠級以上,就隨便選一個殘酷的玩法。

您正在瀏覽: 琴殤(十二)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琴殤(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