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琴殤(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琴殤(七)_1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七集   飛翔!湛藍的龍之翼

流雲起身後,想跟慕容傑天去外面闖蕩闖蕩,但自己龍的身軀

太過於惹人注意,流雲便急速收縮自己的身體,成為一隻小麒麟般的寵物,趴在慕容傑天的肩頭。

慕容傑天剛要往外走,流雲像是想起了什麼似的,說:“主人,停一下,你這樣靠雙腳走路多麻煩啊!”慕容傑天雙手一攤,無奈的說:“那能怎麼樣?在天上飛?可只有到了音靈八階才能將戰氣化為戰氣翼呀!”“那是你們人類武者,我們火瞳冰炎龍家族有一個祖傳的秘方,只能傳給擁有傲龍琴的人。修鍊成功后,背後可以隨時生出翅膀,至於是什麼魔獸的翅膀和翅膀的顏色,就要看造化了。”

慕容傑天聽完,驚呼:“Oh  my  Lady   GaGa!還有這種事!嘿嘿,以後不用用腳走路了。”他趕緊問流云:“怎麼修鍊?”流雲說:“修鍊這個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先要在心裡默念口訣一百遍,再讓你從高空上摔下來十次,然後按着口訣上的指法反覆練習,直到指尖上冒出光芒,最後,靜修五天,讓飛翔之氣與身體里的五臟六腑融為一體,並衝破二脈,背上就會生出翅膀了。以後,只要內力一催,翅膀就出來了。”

慕容傑天管他難不難,現在他心裡只想着修鍊成功后自己在天上飛翔的情景。他在心裡默念了一遍口訣,這難不倒他。然後,從八百米的高空上把他扔下去,要說慕容傑天命還真是大,一般人經了這十次摔,早就駕鶴歸西了。而他身上卻連一塊疤都沒有。流雲在空中瞠目結舌,儘管它不懂英語,但還是說了一句:“Oh  my  Lady   GaGa!”

至於指法嘛,慕容傑天可犯愁了,他天生的記性差,都把口訣翻爛了還記不住。最後他決定不按照口訣上的順序來,自己亂理順序。這樣練着,真是瞎貓逮着死老鼠,兩天後,慕容傑天的指尖還真的冒出了一點點光芒。

最後一關,靜修。慕容傑天盤腿坐在山洞裡。他感覺一股氣流在他的身體里亂撞,到一個地方,氣流便少一點。待到那股氣流完全融入慕容傑天的身體里后,四天已經過去了。兩股力量往背部涌去,一次次衝擊着動靜兩脈,慕容傑天痛不欲生,額頭上冒出了豆大的汗滴,但他仍然堅持着……

子夜,慕容傑天感覺背部好像要炸開來了,他拚命忍受着疼痛。兩個時辰后,慕容傑天身後長出了一對湛藍的翅膀。他叫醒流雲,流雲看到慕容傑天身後的翅膀,失聲叫道:“湛藍的龍之翼!”流雲不敢相信地看着慕容傑天,說:“你,你居然修鍊成了傳說中的龍之翼!而且還是湛藍的!”慕容傑天說:“湛藍的龍之翼?”流雲安定好情緒后,娓娓道來:“自神幻大陸出現以後,有無數人修練出了翅膀,沙蛇,靈猴,天馬……而龍之翼,只是一個傳說,湛藍的龍之翼,更是傳說中的傳說。沒有人能夠修鍊成功。而你,修鍊出了湛藍的龍之翼!”

慕容傑天獃獃地望着流云:“那又怎麼樣呢?”“現在的你,已經可以呼喚龍族,甚至是龍王。可以說,只要你高興,你可以把全部神幻大陸的人殺光。”慕容傑天吐了吐舌頭:“好可怕啊!”

他迫不及待地想飛上天,於是走出山洞,張開龍之翼,雙腳一點地,騰空而起!慕容傑天覺得整個世界都由他來主宰。這種感覺爽極了!飛完后,慕容傑天回到山洞,倒頭便睡。流雲還是睡不着,一直在那邊念叨:“湛藍的龍之翼,湛藍的龍之翼,湛藍的龍之翼……”

您正在瀏覽: 琴殤(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琴殤(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