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逛聯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聯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腳崴了,媽媽也生病了,姑姑帶我去逛聯洋。

  一進大門,電梯旁邊有一棵聖誕樹引起了我的注意,聖誕樹頂上有一個五角星,它沒有樹枝,原來是用許多直條燈打造出來,往下看,地下也有一個五角星,真是太漂亮了。上了六層,我開始選禮物,一會看看這個,摸摸那個,突然小公主的裙子映入我的眼帘,有貝兒的禮服,有愛洛睡美人服,有白雪公主裝和美人魚的盛裝,逛到玩具店看到剛上市的森林公主,我高興地不禁大叫起來:“姑姑,姑姑,你看,這都上來了。”姑姑也很驚訝,也很喜歡,我逛了逛,還有芭比書上的許許多多的玩具,看得我眼花繚亂,實在拿不定主意,我只好看着姑姑,希望她能幫我出出主意,姑姑為難地說給我幾天考慮的時間。

  回到家,我還指望媽媽給我拿主意,可是媽媽不但不出主意,還讓我自己想,自己做主。

  看來自己的事情還得自己做主。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逛聯洋 作文推薦:

  • ·逛聯洋400字
  • 您正在瀏覽: 逛聯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聯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