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如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人,他很窮,沒有錢,但他擁有一個偉大的夢想——他想當一位機械家。因為家裡窮,所以他沒錢買材料,只能靠自己。他想:既然我買不到材料,那我就去找吧。嗯......去哪找呢?去廢棄場吧!那裡應該有一些舊零件,看看可以做些簡單的機器吧!於是,他來到了廢棄場。在一些“富二代”看來,那裡奇臭無比。但在窮人家看來,這裡是個“大寶箱”。他在那找了半天,有了許多“收穫”。當然,他因而開始喜歡這一行業,尤其對新鮮的東西尤其好奇。最後他贏了,贏得那樣的開天闢地。從一個溫飽都不能解決的窮人,到了億萬富翁。

  “如果......”說著兩個字的人必須要承擔多大的力量,才會擁有成功。說的倒是振振有詞,而卻不去實踐,只是紙上談兵。而只顧實踐,卻沒有了計劃,那也並沒有用。擁有這兩者的人少之又少,但誰有知道,只需自己的一點點的努力,就能擁有這強大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如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