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那首歌變了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那首歌變了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那首歌變了味 標籤:那首歌作文 那首作文 一首歌作文 唱首歌作文

  一首歌,可能會改變一個人的看法,一個人的命運,一個人的生活。

  好比說那首《春天的故事》改變了我們中國的命運,走向世界的運程。當這首歌傳遍了我們中國的大江南北,長江內外,轟動全國。然而也不完全是歌的原因,還要存在聽歌人的理解。中國有了這首歌,我們華人才改變命運。創造了幸福。

  我一個只有十幾歲的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都是滿懷激情,滿懷祖國,滿懷希望。當爺爺告訴我,這首歌是我們中國的一個轉折點的時候,我差點流淚了。那時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樣?只是那點眼淚在還在裡面。

  聽着這首歌的旋律,我在想到底是誰能寫出這樣的音符?到底做曲家是懷着怎樣的心情,怎樣的靈感,去譜寫這篇曲子?

  到底是哪位寫詞的作者寫的這樣的詞?那他又是懷着怎樣的心情,怎樣的希望去寫下這字字《春天的故事》?

  他們是怎樣想的,或許沒人知道。但是我知道的是,那是一首經典,那是一首古老,那是一首奮鬥的“國歌”!

  當人們在唱着這首歌的時候,這首歌是個純味,是個中國味,是個華人的味!

  當鄧小平爺爺在聽着這首歌的時候是怎樣的心情呢?我想他定會很自豪的說“這才是我們中國人,這才是我們的歌”這都是我的想象(我的想象力有點豐富吧,呵呵。)並不是真實的。但是鄧小平爺爺用了他一生的心血來改變我們中國,創造了我們的新中國。

  一首歌,最怕的就是一陣新潮過去了就沉下去了。

  一首歌,最怕的就是一種味道過了就變味了。

  如果那首歌變了味,我想,我那點夾在眼中的淚,就會掉下來。

  內蒙古包頭市包鐵五中初一:冉寵兒

您正在瀏覽: 如果那首歌變了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那首歌變了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