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我會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會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會變,我要變成一位神醫,去給所有受疾病折磨的病人看病治病,讓他們立即康復,都成為健康長壽的人。 

  如果我會變,我要變成一位天神,去治服一切自然災害,讓人們不再遭受各種自然災害的侵襲,讓莊稼長得更旺盛,讓農民年年都能大豐收。 

  如果我會變,我要變成一座美麗的天橋,架在祖國與寶島台灣之間,讓海峽兩岸的親人能夠團圓。 

  如果我會變,我要變成一朵七色花,讓所有熱愛生活的人們實現他們美好的願望,讓沙漠變成綠洲,讓空氣更加清新,讓環境更加優美,讓世界更加美好。 

  如果我會變,我要變成一隻勤勞的小蜜蜂,釀出更多更甜的蜂蜜,讓所有的人都能品嘗到甜蜜的滋味。 

  如果我會變,我要變成一隻矯健的雄鷹,飛遍祖國的萬水千山,把祖國的大好風光欣賞個夠。 

  如果我會變……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會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會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