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籃球男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男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王宇翔,一米四五的個子,大大的頭,特別愛打籃球,自稱籃球男孩。 

  我打籃球可厲害了。有一次,我和同學們一起打籃球,我們班的籃球隊長周新奇和王少青一隊。我所在的一隊力量明顯不敵對手,但是我在心裡對自己說:“精兵強將都在他們一隊,我可要加油啊!”比賽開始了,球由周新奇發,我緊緊的跟在他後面,速度快極了。這時,周新奇慌了,悄悄分了一些心。我見時機已到,用力一揮,把球搶了過來。周新奇急了,拚命的追我。他哪能跑過我呀!等我和他拉開一段距離后,我迅速的把球傳給了隊友胡瑞。胡瑞也不甘落後,一個健步把球投進了籃里。比賽結束后,胡瑞對我說:“小子,功夫不淺嘛!”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這就是一個愛打籃球的我----籃球男孩。 

(指導老師:張子敏 電話:13851384060 郵箱:wbf991208@163.com)

您正在瀏覽: 籃球男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