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天津之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天津之眼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天津之眼”  

  在天津的北運河上有一座大橋 ,上面有一個大轉輪,這就是永樂橋!它位於海河、北運河、子牙河三岔河口附近。  

  下層橋面是木頭做的,踩上去非常舒適。永樂橋中央有一個高約一百一十米的大轉輪,抬頭仰望,高大的摩天輪直入雲霄,太壯觀啦!論外裝掛着四十八個透明的座艙,座艙到達最高處時,方圓四十公里以內的周邊景色一覽無遺!被稱為“天津之眼”。摩天輪就像傳說中哪吒腳下的風火輪! 夜晚,橋上的護欄邊上絢麗多彩的夜景燈,像哪吒手中的混天綾!“五彩”。 的永樂橋倒映在河面上倒映在河面上的永樂橋,竟然隨着蕩漾的波紋動了起來!彷彿哪吒在河底大鬧龍宮,真是美極了!!!晚上,那就是燈火輝煌、光彩奪目的時刻啦!高大的摩天輪上五顏六色的霓虹燈不停的變換着顏色,還慢慢的轉動哪!   

  據說:“天津之眼”是世界上最高的摩天輪, 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一個摩天輪就建在橋上的橋!  

  美麗的永樂橋我愛你,更愛“天津之眼”!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天津之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天津之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