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教我的老師有很多:講課生動有趣的袁老師、時而嚴肅時而隨和的周老師、臉上總“掛”着微笑的王老師……但我最喜歡的老師、最想感謝的老師就是語文老師——周老師了。

  周老師頭髮是黃色的,時而順肩披下又時而扎着一個馬尾辮。戴着一副彩色的眼鏡,顯得像個十七八歲的小姐姐。她的嘴角總是微微翹起,給人一種親切、平易近人的感覺。如果從整體看周老師的話,你一定會感到她十分時髦。

  周老師講課時表情十分嚴肅,但是聲音十分甜美,讓人很喜歡上她的課。上課如果有同學搗亂,周老師會停止講課,一動不動的看着那個同學,那個同學好像也意識到了周老師在看他,馬上坐端正。周老師也繼續用她那甜美的聲音給我們講課。

  你一定想不到,周老師雖然上課嚴肅,但是下課非常隨和,我們拿她開玩笑,她只是一直在那兒笑,也說著“然後呢,然後呢?”

  這就是我們班那認真負責的好老師,在這裡,我想大聲地對周老師說:“謝謝您!周老師。您不僅教給我們知識,還帶給了我們一個全新的校園生活!”

 三年級:張心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