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邛海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邛海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邛海在四川省西昌市東南五公里處,是四川省第二大淡水湖。那裡群山環繞,樹木茂盛,周圍有許許多多名勝古迹。

  我從瀘山頂上向下看,邛海就像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對我說:“我美嗎?”

  我來到了邛海邊。海水很清很清,周圍的山全都隱隱約約地倒映在海面上,就像一幅山水畫。快看,大龍蝦全身披甲劃過來、劃過去的樣子挺威武的……

  起風了。海水唱着歡快的歌向前跑着,它有時還會調皮地翻個跟斗捲起一朵朵浪花,在陽光的照耀下,海水發出閃閃金光。三五成群的海鷗來海上,有的在津津有味地吃東西,有的在高高的藍天上自由自在地飛,還有的在清清的海面上漂浮着,正說著悄悄話。

  邛海真美呀!我真希望我家就在海邊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邛海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邛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