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問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問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表妹,她的大名叫張潤歌,小名叫問問,現在才兩周歲零一個月。

  她有一頭烏黑的短髮,非常精神地豎立着,遠遠望去就像刺蝟身上的刺。臉蛋紅撲撲的,像一個熟透的紅蘋果,非常可愛。

  她是一個小天才,下面就讓我好好介紹一下吧!

  她會自己做的事情都是自己做的,別人要幫她,她都不讓。那次她要爬上沙發,我要拉她一把,她就撅起嘴,把手一揮,叫道:“你不要來,我自己爬。”接着,她身子緊緊地貼着沙發,雙手抓住沙發布,兩腿一蹬,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爬上了沙發,然後回過頭來對我笑笑,好像在說:“你看,問問厲害吧!”我們都被她逗笑了。

  她很懂禮貌,遇到別人都會說聲:“嗨。”撞到東西時,也會對那樣東西說:“對不起。”又一次吃晚飯時,她撞到了椅子,我猜想她肯定會哭鬧起來,沒想到她忍着疼痛,摸了摸椅子說:“對不起。”問問真懂禮貌啊,我這個當哥哥的都自愧不如。

  當然問問畢竟還小,所以還是很會纏姨姨。姨姨不在家還好,在家時,她就和考拉熊一樣,硬是黏在姨姨身上,要她抱。姨姨不抱,她就使出看家本領——哭鬧,姨姨只得抱她。

  怎麼樣,我的表妹問問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問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