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以前,我根本不懂什麼叫母愛,通過下面這件事,我真正懂得母愛!

  記得有一次,凌晨的時候,我的頭很痛,在床上翻來覆去,突然哭了起來,我的哭聲讓媽媽聽到了,走過來說:“女兒,幹什麼。”我說:我的頭很痛。”媽媽趕緊拿來濕巾,放在我的額頭上。然後拿水給我喝,幫我擦汗。過了一會兒,媽媽焦急地說:“你還痛嗎?”我有氣無力的說:“我還是很痛。”這時候,突然下起傾盤大雨,雨水就想箭一樣快,雷電交加。不管雨下得多大,媽媽給我披上了雨衣,匆匆忙忙的往醫院走去。這時,媽媽的頭髮濕透了。到了醫院,媽媽去找來醫生。過了一會兒,我打了針,取了葯。就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我的病在媽媽精心照顧全好了。

  那一天,我真正懂得了母愛!

  三年級:1540060270

您正在瀏覽: 母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