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是生命的源泉、母親是生命的搖籃、我們的誕生都是因為有了母親。  

  我的母親是一名普通的人民警察。但她有着不平凡的經歷。  

  她曾在阿拉善左旗的二中、蒙文實驗小學創辦過法制教育班,后被教育局聘為以上兩個學校的法制副校長,通過法律講座讓學生懂得了保護自己和遵守法律;  

  她曾經寫過很多作文,發表在了盟、自治區級各類報刊、雜誌上,共大家欣賞;  

  她為了逮捕一名犯罪嫌疑人,孤身奮戰,最後受傷住進了醫院;  

  她不僅僅在單位有突出的表現,在家裡更有感人的“事迹”。  

  母親每天早晨六點鐘準時起床,將家打掃得乾乾淨淨,還為我“送”上“精美”的早餐。  

  母親為了父親,把工作從呼和浩特調到了阿左旗;又為了我們的小家庭從阿左旗來到了額濟納。  

  母親為了工作和家庭付出了多少心血啊!我天天沐浴着那樣神聖而又偉大的愛,我一定要找機會報答母親。  

  (2011-4-25)  

您正在瀏覽: 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