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鳥語花香的春天,我愛驕陽似火的夏天,我愛粉妝玉砌的冬天,但我更愛金桂飄香的秋天。  

  秋天是熱鬧的。田野里,農民伯伯種的莊稼都成熟了,它們好像都在歡迎秋天的到來呢。你看,愛美的棉花姑娘穿上了雪白的裙子,正在那兒歡樂地跳舞呢!旁邊的高梁哥哥被風吹得嘩啦啦響,像是在為棉花姑娘鼓掌。還有那調皮的大豆弟弟,也在開心地為棉花姑娘伴舞呢!  

  秋天是金色的。大樹的葉子變黃了,秋風一吹,它們就像一隻只美麗的黃蝴蝶從樹上飛了下來。人們幫大樹也穿上金黃的稻草衣,讓它們在寒冷的冬天不再受凍。  

  秋天也是碩果累累的季節。果園裡,紅彤彤的蘋果滿樹都是,好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燈籠。還有那黃澄澄的梨子,味道又香又甜,一定讓你看見就想咬一口。我最喜歡的就數葡萄了,它們有的是紫的,也有的是綠的,真像一串串用珍珠做成的彩色項鏈。  

  啊,秋天真好啊!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