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一種情,叫同桌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情,叫同桌情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位子早已調開了,同桌也早已不是同桌了,有時候想起他唱給我的《同桌的你》,淚水就會不自覺的流下來……  

  說不上是喜歡他,就更別說愛,我想只是一種情?同桌情。那個由一點一滴的感動積累起的深深的情誼。  

  第一次和他聊是升入高中的第一天,我們談小說,談高科技,談得最多的還是理想。“當一名出色的外科醫生是我最大的夢。”“我不喜歡醫生,尤其是麻木不仁的。”“哼哼…那我要在你老了的時候,把你捆在手術台上,然後逼問你`說,選擇哪種死法?'讓你死在醫生手上。選吧!”“好吧,我選擇?幸福死!”隨後便是一陣歡快的笑聲。回蕩,回蕩,一直盪在我心中。  

  也許只是瞬間的一笑,也許只是無意中的一句安慰的話,也許只是習慣性的向對方撒嬌,都時時刻刻的感動着我。  

  我是一個漂亮的小姑娘,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夠苗條。一天,我們正在上自習,他語重心長、一本正經的對我說“你應該減肥,真的,你要不是胖點兒,長得特像張柏芝。”我的嘴張得大大的,無言,但真的記在心裡了。  

  唉!高中了嘛,誰也不會相信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會建立純潔的友誼。於是傳言就像山一樣壓得我出門兒都不敢抬頭,他是男生,要面子,於是總把他與其他同學之間產生的氣,一次又一次的往我身上發,我特難受,一生氣,兩個禮拜沒理他,他便不聲不響的離開了我(準備換位)。聽說他要走,我傷心,後悔…百感交集。換位那天我靜靜地看他收拾位兜,為什麽?為什麽,155天的同桌情都不可以與"惡勢力"抗衡?看着看着眼睛就濕潤了,只好把頭埋進了書堆里。等我再次抬起頭時,眼前一亮。我一猜你就捨不得離開我,換到我前面,真有你的!  

  後來我們和好了,後來我們吵架了,後來我們又和好了……但是後來我們還是分開了,一個天涯(北行),一個海角(南行)。忽然間他變了,不再是原來的那個活潑,可愛,明智,有思想的好孩子了。那麽的混,不好好學習,上課經常搗亂,還交了一個女朋友,對於他的種種行為,我真的很失望。我的心一直在呼喊:你說過你要考上重點大學的,你說過你第一個月發工資會帶我去香格里拉的,你還說過等你開演唱會時 ,你會望着歌迷們喊“xxx來了沒有?”你有那麽多的夢想,怎麽可以墮落?  

  那天,我旁邊的同學發E文周記,我看到他的沒有判,就給他改了改。什麽亂七八糟的,一看就是5分鐘搞定的,於是我在下面寫了一封英文信批評他,他說我寫得挺好的,我還記得。  

  其實他已經完全變了,憑我的性格我早該與他絕交了,但那份情誼像彈簧一樣拉着我,我捨不得,我不得不承認,我根本放不下,  

  我們之間建立的真的是不可以用原則兩個字就可以斷開的那種情,每當我下定決心不在理他時,總會在冥冥之中,恍惚聽到《同桌的你》……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情,叫同桌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情,叫同桌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