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一種情、天長地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情、天長地久。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種情、不需要任何理由、它對你好、關係你、不需要任何解釋、不需要任何回報、它是親情。

  在我們這個年齡、有情、只是有親情和友情、

  友情、我知道。它很偉大、它是除了親情外、你唯一能夠依靠的、

  是的、父母是對你最好的、可是、我們現在是孩子、畢竟有一天總會長大、自由的飛翔、脫離父母的懷抱、

  說的不好聽、不只是離開父母、終究有一天、父母去了天堂、再哭、再傷、也終究回不來吧、

  如果有一天、真的像那樣、剩下的路。陪你走的、只剩你的朋友了吧。

  父母、畢竟是父母、畢竟和我們是不同時代的人、理解和觀點也與我們有很大的代溝、如果、你的父母不能理解你、誤會你了、除了朋友、還有誰能幫助你呢?

  假如、有一天、你失去了父母、你哭、安慰你的、只有你的朋友吧。

  假如、你出了事情、不想讓你父母傷心、失望、而你又很痛苦、沒地方訴說、那時、能陪你、幫你對你父母隱瞞、聽你的心聲的、還是只有你的朋友吧。

  假如、你最重要的東西離開了你、父母親人都不在身邊、陪你的、還是你朋友。

  …………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這歌真美、是的、一個好的朋友、他可能不只是你的朋友、而可能是在你失去親人的時候、代替親人的位置、給你安慰、給你溫暖、給你愛的人。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一個人的一生、如果交到好的朋友、本來他可能是一個小偷、社會的敗類、而因為他有一個好的朋友、所以他有可能從一個小偷、社會敗類變成一個大老闆、對社會有用的人。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朋友對我們真的很重要、一個好的朋友很重要、

  一個人、如果失去了父母、失去了親人、身邊又沒有朋友、你猜他會怎麼樣、

  對了、他會墮落。

  因為他過於悲傷、沒有人給他鼓勵、又失去了太多、

  拿心、去交一個等長大以後可以代替你父母的朋友、可能他並不優秀、也可能他不是大人心中的好孩子、可是、他能給你幫助、是你需要的、這就夠了、

  記住、要別人真心對你之前、先真心對別人、別人對你好、你3倍對別人好。

  這樣、我們就可以有一個真心的好朋友、以後的以後、就不再孤單了。

  友誼、我要的真心、天長地久。拿真心、去換個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情、天長地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情、天長地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