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雙胞胎姐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胞胎姐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茂密的森林裡,住着一對雙胞胎姐妹。她們是歡歡和喜喜。

  有一天,她們要去采蘑菇。走呀走,走呀走,突然她們發現了一隻暈倒的小白兔。歡歡向前看了看,給小白兔包紮傷口。喜喜問了小白兔怎麼回事,小白兔害怕的說:”媽媽讓我去奶奶家送蜂蜜,沒想到半路出現了一條蛇我剛要大叫,他一口就把我咬傷了,所以我昏倒在此。”歡歡說:"喜喜你去找獅子警察,我在這幫小白兔治療。”喜喜飛快的把警察叫了過來,歡歡也把小兔的傷口包紮起來。在小兔的消息下,警察把蛇捉拿歸案。歡歡、喜喜把小兔送回了家。兔媽媽為了報答歡歡,送給了她們一籃水果,但二人都沒有收下,因為她們知道一點小忙不值一提。

  同學們在生活中我們也要多幫助別人,不求別的,只因為我們是同學。

您正在瀏覽: 雙胞胎姐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胞胎姐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