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班琪琪帶來了幾位特別神秘的來客,想知道嗎?哈,其實就是三條小金魚。大家特別的開心。  

  小金魚顏色各異,有烏黑的,有金白相間,還有上黑下金的,它們自由地在水中嬉戲。  

  一隻烏黑的金魚,在水晃來晃去時,它也緊跟着,尾巴像伴奏一樣,一會兒里,一會兒外,另外倆只金魚隨着它的伴奏在跳舞呢! 

  烏黑的金魚披着一件黑色的斗篷,眼睛上帶着一副黑色的墨鏡,斗篷里穿着黑色的T恤衫,配一條黑色的緊身褲,腰間帶一條黑的油亮的皮帶,帶着一頂洗得發亮的黑色的帽子。帥極了,像一位俠客。眼睛像黑珍珠一樣。金白相間的小金魚穿着一件白色的婚紗,脖子上帶着一條純金的項鏈,像一個新娘子,美麗極了。上黑下的金魚穿着婚紗的襯衫,系一條黑色的領帶,穿一條金色的褲子,可愛極了。 

  三隻金魚繞着魚缸地轉,黑俠客好像在說:“誰來給我們點吃的?好餓啊!”金白相間的金魚說:“我要出去,魚缸里太窄了!”林老師看見幾隻金魚游累了,安靜的趴着,肚子扁扁的。便拿起魚食輕輕地放在魚缸里。剎那間,魚缸沸騰了,黑俠客搶着說:“走開,走開,全是我的!”別看黑俠客個頭小,它的力氣可是三隻金魚中最大的,他吃飽了,其他兩隻才敢吃。 

  多麼有趣的金魚呀!我喜歡它們。 

  作者:桂林市育才小學08-4班 楊睿騫 

  指導老師:林艷

您正在瀏覽: 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