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被誤會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誤會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珊月吃好冰欺凌,就把冰欺凌的包裝袋扔在地上,被清潔工高叔叔的女兒高玉玫看見了。

  我也開心的拿着冰欺凌,把垃圾袋扔進垃圾桶。一邊吃一邊走,看見了“小布丁”的包裝袋,生氣的說:“誰呀!這麼不講衛生,把臟垃圾扔在地上,真不環保。”於是準備彎下腰去撿,不料,被高叔叔發現了,他以為垃圾是我扔的,狠狠地批評了我:“你不知道嗎?我們清潔工可是很累的,你怎麼還這麼不講衛生,要不讓你掃地去,看看我們的辛苦。”我委屈地說:“什麼呀!這不是我扔的,你誤會我了。”可是,高叔叔根本不相信:“小孩的把戲我還不知道嗎?你怎麼能欺騙大人呢?”“我沒有!”我的眼淚“撲哧撲哧”的往下掉,“還不承認?我要告訴你媽媽,讓他看看她的女兒乾的好事。”這時,高玉玫來了,問:“爸爸,怎麼了?姐姐怎麼哭了?”高叔叔指着垃圾袋生氣的說:“看!多不文明,他難道不知道我們的辛苦嗎?”高玉玫仔細的看了看說:“這是珊月姐姐乾的,不是嘉瑜姐姐。”這時,高叔叔愣住了。

  臨走前,高叔叔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我誤會你了。”

  上海閘北區三年級:305626563

您正在瀏覽: 我被誤會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誤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