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你誤會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你誤會了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被誤會的那天,是一個星期日的下午,那件事說起來真有點“好心沒好報”。

  那天,我剛做完作業,看見弟弟獃獃的坐那兒,原來他被一隻“攔路虎”給堵住了。正在冥思苦想,一會抓腦袋,一會敲桌子,就是消滅不了“攔路虎”。過了好一陣子,才注意到我在看他,於是便向我“求救”了。

  我看他那可憐樣,就為他講解那道數學題。爸爸聽見了,以為我在和弟弟聊天,便大聲對我說:“打擾你弟弟了,快過去吧。”我想走,可我看見弟弟的眼神,真有點“求知若渴”的意思,就有點於心不忍,只好一步一步的教他。又過了一會兒,爸爸發現我還在和弟弟“聊天”,又提起他那無敵的大嗓門“廣播”起來:“別打擾你弟弟,我都說了一百遍了,你就是不聽。”不過這聲音有點生氣。爸爸是個暴脾氣,我越講越感覺不對勁,正準備走時,弟弟又悄悄的將我手拽住不放,我束手無策,說:“好了好了,我給你做是了。”爸爸聽見了,二話沒說,來到我的身旁,“叫你別打擾了,咋就不聽。”我轉身就走,說時遲,那時快,爸爸的巴掌已經在我的肩膀上“安了家”。

  哎!老爸呀,你經常不問真像,就批評人,真是“過分”啊!



  寧夏西吉三小四年級:肖普樂

  指導老師:馮淑珍

您正在瀏覽: 爸爸,你誤會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你誤會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