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永遠種在心裡的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種在心裡的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寒冷乏味,終於到了春天,春暖花開。這時,姥姥就會去種她的那幾塊地。那是姥姥辛辛苦苦從荒草地里開闢出來的。 

  姥姥今年已經66歲了,她平時打扮的很普通,因為她就是一個普通的人。可是當她一種起地來就特別有精神,像個不知疲倦的老黃牛。 

  她的地很多,在大橋、麥家屯都有姥姥的地。不管下雨或天氣多麼炎熱,姥姥總是堅持種地,她每天早出晚歸,有時連中午都不回來吃飯。姥姥是冒着生命危險種地的,因為姥姥種的地旁邊就是火車道,如果一不小心,就會被火車撞到的。 

  姥姥每次種地回來都沒喊過累,有時一中午都不休息,要是吃飯就吃一些自己帶的饅頭和白開水,這就是所謂的飯。 

  秋天終於到了,姥姥把豐收的食物收了回來,做成了美味的菜給我們吃。我們吃着這些美味的食物,就會想到這是用姥姥的心血換來的呀! 

  現在,因為姥姥要照顧弟弟就不能去種地了。但是,那幾塊地永遠種在了我的心中 …… 

  指導教師:劉占龍

您正在瀏覽: 永遠種在心裡的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種在心裡的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