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螞蟻和大象比力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和大象比力氣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森林裡,大象的力氣最大,這不僅是大象自己認為的,而且還是動物們的共識。但是,螞蟻樂樂不服氣了。樂樂到大象那裡,對大象說:"聽說大象的力氣最大,但我不這麼認為。我們螞蟻可以舉起比大象舉起的更重的東西。“大象一聽,十分不高興,說:”怎麼可能呢?螞蟻那麼小,怎麼可能舉起比大象舉起的更重的東西呢?那麼讓我看看你們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大的力量吧。“

  大象和樂樂來到了象王的王宮。象王走出王宮,聽說大象和螞蟻要比力氣,頓時有了興趣。象王決定舉行一場比賽,大象和螞蟻分別舉起象王看誰能舉起誰的力氣就更大。大象先開始,大象剛開始還非常自信,認為自己能舉起象王,可是費了半天勁,象王紋絲不動,沒有舉起象王。

  該螞蟻舉起了。螞蟻樂樂吹了一個口哨,一下子來了一大群螞蟻,螞蟻們排好隊,井然有序。螞蟻們輕而易舉地就舉起了象王。大象十分吃驚。象王哈哈大笑,宣布螞蟻的力氣更大。象王說:”不要小看小小的螞蟻,當一群螞蟻團結一致的時候,就能達到意想不到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螞蟻和大象比力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和大象比力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