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猴子和大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和大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猴子碰見大象。它們倆呀,都說自己的本領大,說著,說著,吵起架來了。最後決定來個比賽。

  它們看見松鼠在樹上吃果子,就請松鼠當裁判。松鼠說:“好哇,你們誰先拿到我這果子,就是誰的本領大。”猴子聽了,連忙爬上樹去,從松鼠那兒接過果子高興得亂蹦亂跳,還大叫着:“我勝利了,我勝利了!”大象不服氣說:“這樣不算數,我們再來比賽一次!”它們看見老黃牛在草地上吃青草,就請老黃牛當裁判。老黃牛說:“好哇,你們誰先把尋一些柴搬過來,就是誰的本領大。”大象聽了,捲起鼻子一捆又一捆很快就搬完了際些柴。大象高興地大叫着:“我勝利了,我勝利了!”這回猴子又不服氣了,說:“第一次比賽我勝利,我的本領大。”大象說:“第二次比賽我勝利,我的本領大。”它們又吵起來了。

  這時候,正巧老熊來了。老熊想一想,對它們說:“你們還是再進行一次比賽吧,我來當裁判。你們看,小河對面有棵桃樹,誰先摘到桃子,就是誰的本領大。預備——跑!”跑起來,當然是大象跑得快,一眨眼就把猴子拋離很遠了。它一直跑到小河邊,只一跳,就跳過了小河,向桃樹跑去。猴子在後面緊緊追着,跑呀跑呀,好不容易才跑到小河邊,可是它跳不過去,非常着急!大象早已經在桃樹底下了。可是,桃樹很高,它跳來跳去總是拿不到桃子。大象心想:“對呀!我跟猴子一起摘桃子,一定可以把桃子摘下來。”它連忙跑回去把猴子馱過對岸,一起摘到了桃子。

  猴子和大象把桃子交給了老熊。老熊說:“現在你們明白了吧,你們兩個都有本領,合作起來本領更大!”

  從此,大象和猴子再也不吵架了。

  東城第八小學3年級 溫振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猴子和大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和大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