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獅子和大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子和大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獅子和大象

  我看過很多童話故事:有獅子和狗熊、貓和老鼠、獅子和大象……。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獅子和大象,那就讓我把這個故事講給大家聽吧!

  有一天素有森林之王之稱的獅子,它來到了天神面前說:“感謝您賜給我如此雄壯威武的體格,強大無比的力氣。我今天來時求您再賜給我一個力量,就是讓我不再被雞鳴聲嚇醒吧!”天神笑着說:“那你去找打象吧,它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的。”

  獅子高興地跑到湖邊找大象,還沒看見大象,就聽到大象跺腳所發出得聲音,就快速地跑向大象,看到大象正在氣呼呼地直跺腳。獅子就問大象:“你幹嘛發這大的脾氣?”大象拚命搖晃着大耳朵說:“有隻討厭的小蚊子總想鑽進我的耳朵里,害我都快癢死了。”

  獅子心裡想,原來體型巨大的大象還會怕那麼瘦小的蚊子,那我還有什麼好抱怨呢?畢竟雞鳴聲也不過是一天一次,而蚊子卻是無時無刻地騷擾着大象,這樣我可比他幸運多了,我就當雞鳴聲是在提醒我該起床了,如此一想,雞鳴聲還算是有益處呢。

  獅子明白了天神為什麼要自己去找大象,就高興地離開了。

  讀了這個故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就是不要遇到一點小事情都要求別人幫助,要自己解決。

  冠華育才學校 三(2)班 孔慶林 指導老師:方彩雲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獅子和大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子和大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