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噴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噴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華廣場的噴泉在新華廣場中央,噴泉有四大噴水區,水柱有高有低,最高的有2.5米,最低的連10厘米都不到。噴泉中間有一個很大的平台,供人們玩耍,另外,那兒也是個看噴泉的好地方。 

  在噴低水區的那個噴水區,每當水柱噴起來的時候, 小孩子們就會一窩蜂似的,朝着噴泉的水柱踩去。聽他們說,這個遊戲叫做踩水柱。遊戲規則是這樣的:“等水柱出來的時候,跳到水柱上,並且踩住,就算成功。沒踩上,也就失敗了。” 

  我高興地玩兒了起來,我很不幸運,大多數都踩不到正地方,結果淋了一八分褲水,有時,我本來踩到了水柱,可是,水柱下去了,真是讓我傷腦筋。 

  我左思右想,終於想出了個好辦法。我仔細聽着音樂的節奏,然後看準水柱,一跳,終於調到了水柱上,而且水柱還沒有下去。 

  我有去水柱高的噴泉看別人玩遊戲,只見他們手裡拿着一隻氣球,準備在水柱噴起來的時候把它放進去,我焦急地等待着水柱噴起來。 

  突然,水柱像一支箭一樣,一下子噴了出來。就在這一霎那,他們飛快地把氣球扔進了噴泉中心。 

  我仔細地觀看着,看着氣球有什麼動作。過了一兩分鐘,沒有一點動靜。過了三分鐘,只見氣球忽然貼近水面,之後被水柱噴向了水柱的頂部。氣球在水柱頂部時而翻轉,時而下滑,時而.......真像個出色的舞蹈演員。 

  新華廣場的噴泉,我愛你,因為你給我帶來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玩噴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