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狡猾的刺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狡猾的刺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刺蝟要去樹林采果子,樹林里的樹真多呀!小鳥在枝頭上嘰嘰喳喳的歌唱着,小刺蝟找到了一顆果子最多的大樹想摘果子,可是,樹太高了,他怎麼也摘不到果子。 

  於是他找到山羊,踮着腳把頭湊到山羊的耳邊,山羊彎下腰,小刺蝟對他說“:你能用你的角把樹上的果子給撞下來嗎?”山羊說:“不行,那樣我會疼的!”小刺蝟眼珠一轉說“:如果你把樹上的果子給撞下來的話,我就分一半果子送給你,幫你送回家。”“真的?”山羊將信將疑的說。小刺蝟說“當然是真的了。”“好,那我就幫你一次吧。”山羊高興的說。 

  於是,他就用角使勁撞了一下樹,樹上的果子嘩啦嘩只的全部掉下來了,原來結滿果子的樹枝馬上變的光禿禿的了。山羊說“真疼呀!” 

  這時小刺蝟立即在地上打了個滾兒,把地上的果子全都扎到了他的刺上,一個都不留。山羊說“我的那份呢?”小刺蝟得意洋洋的說“我是騙你的呢,你真笨。”山羊惱羞成怒的說“你太可惡了,我再也不會相信你了。”聽了這句話,小刺蝟馬上溜走了。山羊只好頂着發昏的腦袋搖搖晃晃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狡猾的刺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狡猾的刺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