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熊會學習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會學習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熊會學習了 

  當人類世界有了電腦,動物朋友們也不例外,動物們也有了屬於自己的動物電腦。 

  在森林深處住着小熊一家,自從有了動物電腦,有了互聯網,小熊就日日夜夜守在電腦旁,玩他最喜歡的5,來拿大將呀!”小熊連忙撥通了電話急不可待地說:“請問是藍貓博士嗎?企鵝就生活在我的電腦里,因為我的QQ寵物它就是一隻企鵝。”“哈哈,我正是藍貓博士,不過這道題目你答錯了,想知道正確答案嗎?你可以問一問工具書或上網查一查資料……。” 

 “怎麼會錯了呢?”小熊一頭霧水,他趕緊把問題敲進了電腦,不一會兒答案出現在了屏幕上“企鵝的家鄉在南極”,小熊頓時羞得面紅耳赤。說也奇怪,自從有了這次經歷,小熊漸漸地愛上學習,電腦成了他真正的好朋友——學習工具,還把學習當成了一種樂趣,小熊想:“下次有獎問答,希望能拿到一個大獎——一罐甜甜的蜂蜜。”想着想着,小熊的嘴角禁不住流出了口水。

您正在瀏覽: 小熊會學習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會學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