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xx市東方二小三年級的一名小男生,今年8歲半。我中等個子,一張圓圓的臉,兩條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我長得胖乎乎的,像個小熊貓,大人們都喜歡邊摸我的腦袋,親切地叫我“小胖子”。 

  我比較靦腆,為人比較親切,容易和人們相處,同學們和鄰居小朋友都喜歡和我玩。我愛好體育運動,喜歡打乒乓球、羽毛球,游泳、跳繩。我辦事很認真,大人和老師交給我的任務,我都能認真完成。前一段時間,老師讓我負責早上開教師門,我不管颳風下雪,每天早早趕到學校,不到7點20分就將教室門打開,免得來的早的同學受凍。我喜歡閱讀、寫作,在家裡經常看爸爸為我買的《格林童話》、《木偶奇遇記》、《藍色的海豚島》、《兒童文學》、《實用文摘》等讀物,前一段時間,我參加了市裡“愛中國、愛洛陽、愛家鄉”徵文活動,結果我獲得二等獎,受到了表彰。這進一步激發了我的閱讀興趣。 

  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