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外表看上去很聰明,一雙水靈水靈的大眼睛,上面掛着一副精緻的金色花邊的眼鏡,口袋裡時常插着兩根筆,看起來挺有學問的,可凈會搗蛋。就拿那兩件事情來說吧。 

  那一天,弟弟在看爸爸的“心肝寶貝”——萬年青,一棵棵萬年青有二尺來高,青綠的葉子,莖一節一節的,一盆一盆排得整整齊齊。弟弟以為是什麼好玩的,便伸手去擺弄那些萬年青。那萬年青一搖一擺像在向他招手,弟弟擺得更歡了,突然,“咔”的一聲,弟弟嚇了一跳,原來是萬年青被折斷了,弟弟這下傻了眼,因為他知道,弄壞這萬年青可要受“殘酷的刑罰”,於是,他便偷偷地把那折成兩段的萬年青用土埋了,還裝成若無其事地拿着一根長木棍到外面練起他的“絕技”,只見他一會兒跑東,一會兒跑西,舞得滿頭大汗的,突然“叭”的一聲,哎!他又把爸爸辛苦栽的絲瓜砸下了一塊,望着這一場禍,弟弟再次愣住了。他趕緊藏好木棍,溜上床裝睡,以為這樣就不會被爸爸發現。 

  過了會兒,爸爸查到了折成兩段的萬年青 ,走出門又發現地上那五六塊碎絲瓜,爸爸氣得脖子筋都暴起來,跑進屋裡,大吼一聲:“是誰弄死了萬年青,打碎絲瓜的?”那聲音簡直可把屋頂震飛。弟弟聽了,毛骨悚然的,混身抖個不停,忙蓋上棉被,生怕被發現。”我正在做作業,也沒有看見“事發現場”,便隨便丟了一句:“我可不會幹這種虧心事。”爸爸聽了,便使了一條妙計,溫和地說:“誰這麼厲害,一下子就掃掉了萬年青和絲瓜?”弟弟聽了,以為爸爸在誇他,高興得不得了,便從床上跳起來,高興叫道:“是我乾的。”爸爸聽了,一下子變成了雷公臉,弟弟今天又吃了一頓“竹筍炒肉絲”。 

  哎,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十足的“淘氣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