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裁縫》梗概介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裁縫》梗概介紹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聰明的小裁縫》這篇童話講了:有位傲慢的公主,國王為她舉行了一場猜謎大賽,猜對了就會成宮裡的王子。有三個小裁縫知道后,來參加猜謎大賽,第三個小裁縫的兩個哥哥都沒有猜對,還受到了公主的嘲笑,小裁縫的傻樣子也得到了公主的責罵,但小裁縫卻猜對了,公主卻瞧不上他,對他毫不滿意,就故意出難題讓小裁縫跟肥壯的黑熊呆一晚上,但第二天早上,小裁縫並沒有死,並沒有被黑熊吃掉,他用核桃、石頭、小提琴、老虎鉗來誘惑黑熊聽自己的話。最終,公主終於敬佩於小裁縫的智慧,與他結了婚。

  這篇童話給我們說明了一個道理:要說到做到,不能輕視別人,更不能故意提要求刁難別人。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裁縫》梗概介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裁縫》梗概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