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同學行,都是我師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行,都是我師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這句流傳千古的話你們肯定都聽過吧,但是聽了我的題目你們是不是有點疑惑了?“這句話怎麼改成“同學行都是我師焉”了呢?如果你了解了我身邊的同學,就會明白我為什麼會說”同學行都是我師焉了”.

   閆妍同學可是我們班的品德小主人。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每當同學們遇到困難的時候,她總是第一個站出來去幫助同學。班裡的公共用品壞了她也主動去修好它,她這種助人為樂的精神真值得我們稱讚。

   魏源是我們班的學習小主人。所有的書她似乎都看過。語文、數學、地理、科學……對她來說都不在話下。她的作文寫得非常好,經常讓老師當做範文講評,我們的作文跟她一比,簡直是“一個”天上,“一群”地下。我們應該學習她。  

   陳雪妮是我們班的舞蹈天才,她那優美的舞姿讓人看了心曠神怡。她的基本功也很好,向前踢腿能踢地比她自己的身高還要高。練基本功的時候一定非常苦,但她卻一點也不在乎,終於在校六一兒童節的舞台上大顯身手,獲得了成功。現在知道我這麼說的原因了吧!那就是每個人都有優點,只要發現了別人的優點就去向她學習,那麼你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同學行,都是我師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行,都是我師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