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比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比賽 

  在一個家庭里,有一位小朋友撫養着小鴨、小狗、小兔、小貓和小馬。他們相處的非常融洽。 

  這一天,小朋友和小動物們又在一起玩耍。小朋友說:“我們要不要來場比賽,由我來當裁判員,我們來看看誰是冠軍,我們就送給誰最喜歡的東西,你們說好嗎?”小動物們都齊聲說:“好!”於是,比賽正式開始了! 

  第一項比賽是跑步。等小朋友的一聲哨響后,小馬、小兔和小狗三人都紛紛地一溜煙沒了影。這局跑第一名的是小馬,所以小馬得一分。 

  第二項比賽是捉老鼠,時間只有一分鐘。小貓是捉鼠能手,所以一秒鐘捉一隻。可是,其他動物過了好半天連一隻老鼠也沒有捉到。第二局理所當然小貓贏了,所以小貓也得了一分。 

  緊接着是比賽跳高。小兔這下來勁了,她的彈跳能力可好了。小兔一跳,差一點點就跳到了天上!所以小兔得了一分。 

  然後是比賽走迷宮。規則是誰先走進迷宮中心,然後背出一首至五首古詩,再回到出發地,誰是第一名,誰就得一分。這一回,小狗遇到迷宮中的古詩是自己早就背過了的,所以先來到迷宮中心看完詩的題目,就趕緊回到出發地,把詩背給小朋友聽。果然,這局就是小狗贏了,小狗得了一分。 

  最後一局是游泳。只有小鴨可以下河游泳,其他的動物都當了一次“旱鴨子”,所以鴨子最後得一分。 

  這回,全體都各自得了一分,這可怎麼辦呢?於是小朋友說:“要不然我們比騎三輪車吧!”動物們同意了。加試比賽就開始了,先是小兔在第一,當她看到後面的小鴨踩不動時,連忙過去幫小鴨。這樣,小兔和小鴨得了最後一名。可是,最後領取禮物的卻是小兔。 

  小朋友說:“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要發禮物給小兔嗎?”小動物們一個個都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小朋友你知道是什麼原因嗎?對,比賽固然重要,但我們每個人都不能少一顆樂於助人的心。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