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比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中午,媽媽燒了我最愛吃的一道菜——紅燒黃鱔。

  一會兒,黃鱔終於上桌了。我趕緊湊到旁邊,使勁地聞了聞,高興地說:“好香啊!好香啊!”說完便拿起筷子準備夾一個嘗嘗。這時,媽媽走過來說:“別急!不許先吃!等會兒我們來個比賽,看誰吃得多。”我撅起小嘴,沖媽媽做了個鬼臉,很不情願地放下筷子。等了好一會兒,媽媽終於坐上了桌子。然後,我們喊了聲:“一、二、三——開始!”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我邊吃邊偷偷地看着媽媽的進度。媽媽吃得可真快呀!一截黃鱔進口,兩秒鐘就能吐出黃鱔刺。我也不甘示弱,便學着媽媽的樣子吃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就遙遙領先了,心裡的高興勁兒就甭提了。正在我得意洋洋的時候,只見媽媽“埋頭苦幹”,只一眨眼的工夫就超過了我。這下可把我給急壞了。於是,我便像賽車安上了新馬達似的一個勁地吃了起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趕上並超過了媽媽。最後,我以16:14戰勝了媽媽。

  我情不自禁地舉起了雙手,像奧運冠軍似的,臉上露出了勝利的笑容。

  今天的比賽既讓我增加了營養,又讓我體會到了勝利的喜悅,這樣的比賽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