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遺憾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遺憾的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假了,我首先迎來了七天的奧數學習。我們換了一個新老師,聽媽媽說這個老師講的非常好。我很期待,她會是一個什麼樣的老師呢?

  第一天,我來到教室。看到老師坐在椅子上。她和藹可親,所以我很喜歡

  她。第一節課,我對自己很不滿意,因為我還沒有進入學習狀態。但是到了第二

  第三節課……每節課我都是班裡第一名,因為我的獎章數是最多的,得到最多表揚的是我,我恢復了我高效的學習狀態,我對自己充滿了自信。

  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間已經過了六天的學習生活。明天就要考試了,我一直在班裡名列前茅,我想:我一定要考出一個好成績,因為我已經做了精心的準備。我非常興奮。

  我和媽媽早早地來到了考場,做考前的最後衝刺。等到所有同學都到了,我們就開始考試了。我剛拿到試卷,快速地“掃瞄”了一遍題目,覺得太容易了,我便沉着的落下了第一筆。信心十足的做完了考題,是班裡第二個交上了考卷。老師開始判卷子了。我異常激動。當成績公布時,我考了98+20分,是班裡的第二名,我有些失落,這時我的目光落在了獎品上,是一個一等獎和一個二等獎,這時我還是很高興,因為老師說評獎還有平時的小印章可以換分。

  最後所有成績公布了,我和一個同學並列第二,雖然總分相同,遺憾的是她的卷面成績比我高二分,我還是被排在了第三名。

  通過這周的學習和考試中,我以後一定避免再出現“低級”錯誤,爭取考出好成績,爭取取得:第一名。

  三年級:楊?   指導老師:王思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件遺憾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遺憾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