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遺憾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憾的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之前也聽人說過,說沒有遺憾的人生,大概是不完美的人生!

  有的時候回過頭來想,如今活到32歲,自己,還確實給人生留下了好多的遺憾!當然,現在想一下,自己最遺憾的事情,大概就是學生時代沒好好學習數學吧!

  以至於現在每次做夢,夢見做數學題,都是一道不會的那種!然後就感覺特別的着急,不管怎麼樣?但就是不會做,然後每次醒來之後就覺得自己特別的失落!

  其實從小學時候開始,自己已經嚴重的開始偏科了,然後到了初中的時候,自以為學習成績稍微好一點,所以就任由着自己的喜好來,喜歡學文科就把過多的精力放在文科上面,而數學自己不喜歡就一直頹廢着!

  以至於到了後來,自己的數學成績一直上不去!之前一直覺得自己沒有長了一顆學數學的腦子,現在回想起來,事實上並不是那麼一回事,而是自己在小學的時候就開始任性的覺得語文好學,數學不好學,基本上就把過多的精力放在文科上面,初中的時候也是,等到了高中的時候,想要往起趕就已經遲了。

  昨天晚上的時候自己再一次夢到做數學題,依舊是一道也不會做,依舊是,那麼的着急,可是着急又有什麼用呢?面對着空白的試卷,面對着老師的要求,自己只能再一次急醒。

  醒來以後自己再一次卻感到失落,失落的是自己,當時沒有好好學習,遺憾的是自己當初的任性妄為!

  如今這麼多年過去了,自己始終沒有從沒有學好數學的數學中走出來。當然也有人說活到老學到老,現在學習也是可以的,只是畢竟什麼年齡段,做什麼事情?

  人生都有一些遺憾是註定這,輩子都無法彌補的!

您正在瀏覽: 遺憾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憾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