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拿什麼形容你,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拿什麼形容你,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別看這位“西瓜太郎”很胖,可他的體育成績是全班男同學中最好的,真是人不可貌相。有一次,我無意間看到他打籃球,真是百發百中。我想如果他能順利減肥的話,應該可以和流川楓相媲美。 

 然而“西瓜太郎”最大的閃光點卻是他的熱情。他對每個同學都無微不至。有的同學因上完體育課口渴沒水喝,他自掏腰包買水為同學解渴;晚自習上課前,他發現同學餓了,就把自己的麵包讓給餓的 同學;輪到我班擺車時,他早早來到學校準備幫忙;中午,我班有同學需要蒸飯,老師安排兩個人抬飯,可其中有一個病了沒來上課,“西瓜太郎”就一個人把20多個飯盒從一樓抬到三樓。 

 也許是他的熱情打動了同學,本學期他被評為班委。別看他平時隨隨便便,可對工作認真負責。當上班委后,他對我說:“告訴你,從今天起,我要‘改正歸邪’了。”我聽后又大 笑起來,他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改正道:“不,不,是改邪歸正了。”他果真說到做到。平時上課愛講話的他,不但不講話了,還督促同學守紀律。同學看到他這麼盡職盡責,當然給面子了。 

 噢,他還有項愛好就是唱歌。好好的一首歌到他的嘴裡是可想而知的難聽了。因此我的耳邊常常好像一群蒼蠅在飛,但有時他的歌聲倒可以幫大忙。有的同學因考試成績不佳,心情不好,下課後他立即為他“獨唱”。當同學看他時,他又會摸着那胖乎乎的臉唱到:“你不要這樣的看着我,我的 臉會變成紅蘋果。”心情不好的同學也化悲傷為喜悅。 

 我的同桌時而可愛,時而熱情,時而讓人想在冬天裡喝杯熱咖啡。有時我真想和他說:“拿什麼形容你,我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拿什麼形容你,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拿什麼形容你,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