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高高的個子,圓圓的臉上有一雙既大又明亮的眼睛,小小的嘴巴。一排調皮的牙齒上鑲着鋼絲,那是牙齒調皮的懲罰呦,你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的同桌,張小龍。

  他可是個十足的"官迷"這學期他當上了小組長,可把他樂壞了。可沒當上兩天,一個“調坐令”壞了他的好夢,不偏不巧,把本班大隊長調到他們一組了,組長當然不是他的了。氣的他把周圍同學的筆“大卸八塊”或“偷梁換柱”最倒霉得同學當然是我了,因為我是他同桌。

  開學后,開班會選組長,他看到一個個官位“花落人家”心裡不是滋味,垂頭喪氣的對我說:唉,咱就是當百姓的命。

  他還是個十足貪吃鬼哩,什麼薯條薯片漢堡包,一天到晚吃個不停。我見他東西多,就偷吃了個薯條,結果被他知道了,我又吃了一頓“棒子麵”。

  “真是無巧不成書”當天上課,他也吃了一頓“棒子麵”。因為上課時我故意把他的方便麵放在了他文具盒旁,你們可不要告訴他呀,不然我又要吃“棒子麵”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