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猴子打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猴子打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還有葉子姐姐去人民公園看猴子。 

  我看見一個沙黃色的咖啡貓,興奮的對媽媽和姐姐說:“你們看,下面有一隻咖啡貓!” 

  這句話引來了旁觀者的注意,大家紛紛低頭張望。這一次令所有人吃驚不小,只見有三隻猴子跑過來欺負貓了。一隻猴子抓住貓的尾巴,另一隻猴子抓住貓腿,拚命的撕扯着。一隻身軀肥壯的猴子坐在貓身上,用前抓使勁的掐貓脖子,把貓的身子壓得像餡餅一樣,貓痛苦的發出“喵......嗚......喵......嗚......”凄厲的慘叫聲。 

  不一會,猴子玩累了,紛紛離去。貓立刻又恢復了原狀,好像什麼事情也沒發生,神態自若的跑進了山洞。看來它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我很好奇,貓為什麼要生活在這裡?為什麼要忍受這麼多的痛苦? 

  媽媽告訴我:“這是自然界的生存法則,‘弱肉強食’。貓為了生存,為了能吃到猴子剩下的食物,就必須忍受猴子們的欺壓。” 

  我懂得了,只有頭腦聰慧,四肢靈巧的生靈才能更好的生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猴子打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猴子打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