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幽默的哥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哥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哥哥實在幽默,我現在就把陳年往事說出來. 

  我記得有一次, 我和院里的小孩子在一起玩, 玩着玩着, 我院里的小朋友都 玩累了, 我們就各自回各自的家了.回到了家, 我哥哥就問:"你們院里的小朋友 都 叫什麼名字哪?我說:"叫馬小奇,何旭月...還有好多人"哥哥說:"什麼?叫"馬小氣"?我一聽到他這麼說就哈哈大笑了起來. 

  還記得有一次, 我要上姥姥家去, 院里的馬小奇問我什麼時候回來, 我說:"不知道, 有可能 星期天回來."這時我哥哥讓我告訴他要猴年馬月才能回 

來,我一聽到他說這句話,就笑得上氣不接下氣了,還顧得上和他說話啊.只聽到我哥哥說了一聲:"猴年馬月回來." 

  哥哥我想念着你,你快點回來吧,我們一起玩耍,一起搞惡作劇.一起.....我和你一塊玩耍是那麼的開心快樂!!!!哥哥我盼望你來!!!!!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哥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