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的收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的收穫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八點多鐘,我認識了一位新朋友,他也有84個會員,在他的再三指導下,我終於學會了註冊成為會員,發作文等等。 

  他的網站雖然不受歡迎,但對我們這些學生來說,是個非常現代化的網站,也是一個與實際生活聯繫的網站。它有許多等級,有下士,有新兵等,各種等級。另外,發表一篇文章還有金錢,經驗值,魅力值,和積分。每寫一篇作文,得五分,魅力值加五,錢數和經驗值各加五分,有時,它高興時,會賞你一些金幣,有時,它發怒時,會扣你一些金幣。非常刺激。也非常有趣。 

  他的網站有銀行,可以把錢存起來,他有法院,由誰犯了錯誤,就直接進入法院,他還有寵物公司,等你的錢數多的時候,就可以買個寵物養,可好玩了。還有工資,每天上限超過99分鐘,就給你一筆錢。有時,還有小偷,你的錢如果有的沒有存入銀行,就可能被小偷偷去。有時,小偷還偷你的寵物,因此,你可以用1000元買個寵物防護罩,不讓寵物被小偷偷走。可真刺激。 

  我和總管聊得不可開交,因為是同鄉,所以,就更方便一些,說什麼對方都看懂了,所以,我們就什麼都說,在電腦上說的話少說也的有1本小楷字的字數那麼多。 

  今天晚上,我不但認識了一個朋友,還認識了一個網站,收穫可真不小。 

  (寫於2005年8月24日晚)

您正在瀏覽: 今天的收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