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收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收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鄉下奶奶家,在去的路上他們一直說農民們已經開始忙了,我沒明白,到了農村我才知道。原來是要大豐收了,豐收的季節到來了。

  秋天到了,這裡有好多的糧食、果實…都成熟了:柿子已經長成了大大的果實,水稻已經披上了黃外套,正點着頭向我們招手。金燦燦的黃豆像金子一樣。胖乎乎的大冬瓜像個胖娃娃躺在那裡睡覺。就連樹上的葉子也穿上了紅裙子在翩翩起舞。玉米探出了頭。高粱像喝過酒一樣紅着臉兒在笑。

  糧食都成熟了,當然也少不了花生了,花生是農民伯伯們最豐收的一種糧食。每到這個時候他們就要從地里把花生拔出來,然後把它的莖折掉這樣就能吃了,連我也幹上勁了。它也是我最喜歡吃的。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田裡摘了許多,奶奶還讓我帶回家吃,我可高興了!

  秋姑娘歡迎你到來!

  五年級:15161939206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收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