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我這樣做學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這樣做學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我們聽了秦主任的《今天,我如何做學生》的講座,我深受啟發。我想:從現在開始,我一定要做個好學生,乖孩子。

  秦主任給我們講了六大要點:一、做個文明的孩子,要上課認真、仔細值日、團結友愛、助人為樂、不撒謊、懂禮貌等好品質。二、做個勤奮好學的孩子,學習不偷懶、不作弊、讀書仔細、做好美言佳句。三、做個幸福快樂的孩子,要遵守交通規則,放學后馬上回家,不讓父母擔心,要常鍛煉身體,預防生病,課間不大聲喧嘩,安靜休息。四、做個愛清潔的孩子,要保持衛生區乾淨,每天三掃一拖,勤洗澡換衣服、飯前便后要洗手。五、做個寬容的孩子,在發生衝突時要換位思考,看別人的優點,觀自己的缺點,要善待他人。六、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孩子,學校有活動要積极參加,不要偏科……

  今天我要這樣做學生。

  山東萊蕪萊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李相穎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這樣做學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這樣做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