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雞非常漂亮,全身披着棕褐色的“外衣”。最引人注意的就是一個紅彤彤的雞冠,大大得,顯得格外威風;在雞冠的下面,有一雙深褐色明亮的眼睛,炯炯有神;雞的嘴尖尖的,是棕黃色的,吃東西的時候它會像啄木鳥那樣啄着吃,但啄一會兒就要環顧一下四周,確定沒有危險后埋下頭繼續吃。 

  雞的肚子非常胖,像裝了兩個大西瓜,漲漲的。肚子的下面有兩隻爪子,爪子上有三個指頭,另一個在腳跟上面。只要是下完雨,有些泥,它總是踩上一番,然後跑出來張着嘴,好像在說:“瞧,我踩的小竹葉多漂亮!” 

  雞的步態更是傲慢了,它抬着頭,仰起臉,大搖大擺不慌不忙得走着,屁股還一扭一扭地,真讓人發笑!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