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場特殊的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特殊的比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 場 特 殊 的 比 賽 

--實驗小學三年級(7)班 

《許昌晨報》015號小記者李馨童

  2007年9月7日星期五,我和我們學校羽毛球隊的學員一起,同一位神秘嘉賓進行了一場特殊的比賽。你們想知道這位神秘人物是誰么?她就是中國奧運會羽毛球冠軍顧俊姐姐。 

下午三點,當我走到學校體育館時,看到二樓看台上站滿了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一開始,我的心激動地砰砰直跳,過了好一會兒才慢慢適應。只見顧俊姐姐穿了一身紅白相間的運動衣,中等個兒,留着一頭烏黑的短髮,閃亮的眼睛嵌在白裡透紅的臉上,顯得既健康又漂亮。我們每個學員都和顧姐姐賽了一局。終於輪到我上場了,我心裡默默念着教練平常提醒的話,精神百倍的進入比賽狀態。 

顧姐姐手裡抓了好幾個球,還好我接住了她發的第一個球,但被她很輕鬆的擊了回來。只見她一會兒打對角兒,一會兒打小球兒,嫻熟的擊球姿勢真是酷呆了!我被顧姐姐打得暈頭轉向,只剩下最後一個球了,她發出一個長球,我接到后回了一個小球,白色的羽毛球蹭在網上發出“??輟鋇南焐??私憬憒蟛腳艿酵?埃?鹽業那蚓攘似鵠矗?庀攏?銥山硬蛔×耍?畹闥じ?貳 

我們的比賽愉快的結束了,雖然我沒有贏顧俊姐姐一個球,但是能見到奧運會冠軍,並和她賽球,讓我覺得我是最幸運的人!我決心繼續努力練習羽毛球,像顧姐姐一樣為國爭光!

(指導老師:宋獻臣) 

您正在瀏覽: 一場特殊的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特殊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