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鬱悶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鬱悶的一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東西輾轉,人生中竟然有這麼鬱悶的一天。

  那天,正是星期三,正值那天有太多的事,下午是數學,第三節課有是繪畫比賽,反正有太多的事……可就在那天,有事英語比賽的一天,我明知道我的英語不能時時發揮的。英語老師還是將信任堅持的選了不知在幹什麼的我。我早就知道我的考試會很砸。可是沒辦法,最後還是等到了那不該到來的日子……那是一個陰雨天,天灰濛濛的,又是星期三,每個星期的這天—星期三,這個日子從六年級開始,我的命運開始改變,都是難熬的一天,也是最倒霉的一天,我痛恨星期三……這使我在比賽比完后更加不願時間流失到星期三,假如有一天能陰差陽錯的避開這天,那真是我的三生大幸。

  我和英語老師還有和我一起比賽的人乘車到南方聯,又打車到了綉湖小學,見到綉湖小學,我便很眼熟的走進大門,他進大門,就有一種恐懼感油然而生,我真埋怨自己的記性,寒假爸爸都抽測過的單詞和老師都反覆講了N遍的題目單詞,在試卷上就成了一團團糊漿了,拿試卷上的英文單詞就如從未學過火星文字,單詞如亂七八糟的零散的飯粒。望着這些好像素不相識的舊友,正恨它們在考試的時候就將我給忘了,不好好的幫我一把……但又一想,覺得自己在平常的生活中沒有和他過多的相處……

  在面對這四張考卷 ,腦子一片空白,開始覺得一小時的考試時間太短了,以至於後來竟然煎熬的熬過了一小時。最後,終於出了那簡直令人窒息的“考場”,後來受了老師的盤問,一副窘況,那時真想讓老師揍一頓,來解除自己的尷尬。但最後,老師還是安慰了我,這讓我心裡更難受了,更加尷尬了。唯一能填補的,就是那最後一的也是至關重要的期末考試了……

  這一天,為什麼有這一天,讓我的人生欠下這麼多……

您正在瀏覽: 鬱悶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鬱悶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