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鬱悶的事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鬱悶的事情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我的兩個朋友約好要一起去看我們的老師,本來是一件很開的事情,但是事情的發展卻讓我愈發的鬱悶,因為我的兩個朋友實在是太過分了。

  我們的語文老師因為太過操勞而住院了,而我們大家也都特別的擔心他。於是我和我的兩個好朋友商量好一起去看望老師,他們兩個也都欣然的答應了。今天早上我早早的就打扮完畢,確認自己整整齊齊之後,我來到了我們約定好的見面的地方——公交車站。可是我左等右等,已經到了約好的時間,他們兩個卻還沒有來。正當我疑惑的時候,我的一個朋友打來電話說,今天還要有補習,所以就沒法去探望老師了。我雖然心理面很生氣,但是嘴上還是有禮貌的說了一聲沒關係。正當我悶悶不樂的時候,另外一位同學也打來電話,告訴我今天他要和別人一起去公園玩,所以說也不去了。我聽了之後更加的鬱悶了,可是也沒有發作。這兩個人的臨時變卦,讓我十分的不開心。這個看望老師的計劃因為兩個人的臨時變卦就泡湯了。我一個人來到了語文老師在的醫院,探望了老師之後我就一個人悶悶不樂的回到了家裡面。

  我感覺,好朋友之間最重要的就是誠信了,如果說話不算話的話,會讓別人很傷心的。

您正在瀏覽: 鬱悶的事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鬱悶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