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月一日,是我們孩子的節日。

  那天,我邁着輕快的步伐前往校園,走進教室看見裡面有好多遊戲用品和準備義賣的物資——是同學們捐贈的。見有兩個同學在,我對他們開起了玩笑:“看來今天要舉行拍賣會,還要玩遊戲呢!”

  不一會他們把這消息傳開了,我見他們被騙,笑出聲來了,他們見我笑起來來,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問我到底怎麼了,我說:“不是你們想的那樣!”他們又問道:“那怎麼了?”我說:“今天不是慶‘六一’?有遊園和義賣活動嗎?想想看!”他們才識破箇中玄機,說“你捉弄人”,我有點得意地笑了起來。

  范老師來了,剛使教室安靜下來,聽到廣潘里排隊的指令,升旗儀式結束,卞校長致開幕詞:“我宣布,慶六一活動現在正式開始!”“嘩”剛說完,操場上響起雷鳴般的掌聲,

  回到教室后,聽到主體集合的命令,我們搬起椅子,再次排隊前往操場,待所有班級陸續到齊,部隊的首長也向我們祝賀:“我向孩子們表示節日祝賀!……

  這次六一活動人可多了,我也瘋玩了好長時間,玩球時還進了一球呢。六一節實在太快樂了。

 上海寶山區淞南中心校三年級:陶酉聖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節 暫無評論